云端遗梦录

你做出了这个决定

这是你的代价

当我社攻与受(甜)

当我社的攻和受突然想学韩文歌,正好看见你在阳光下坐着写作业,还唱着一口流利的韩文歌,还很好听,而且你长的五官精致,立体,很白净,角儿的反应(注你是他们的女儿)就是角儿们正在看着你,被你发现了,你就冲他们笑了一下,那时你在阳光下显得非常好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娱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九辫儿


张云雷:哟,这是sei啊,怎么唱那么好听呢,笑起来那么好看呢(^_^) 

杨九郎:我闺女。(满满的自豪感)还有磊磊你听的懂吗?(满满的疑惑)

张云雷:滚 Ծ‸Ծ 要不,咱俩别找大楠学了,跟姑娘学,省钱。




堂良


孟鹤堂:你看,我大姑娘唱的多好听,笑的多好看,随我了。

周九良:是滴~

孟鹤堂:咱俩也得抓紧学,不能落在姑娘后边。

周九良:是滴~




龄龙


张九龄:咦~恁别说,我姑娘唱歌怪好听滴。

王九龙:那是,你也不看看是谁教的。(「・ω・)「嘿

张九龄:你看你这个人,啧啧啧。




熙华+聪明娃


尚九熙:你看我闺女,真滴是太棒了!

何九华:嗯呢呗,多好看呢。

秦霄贤:我姑娘唱的真好听,嘿嘿。

尚九熙&何九华:滚!





饼四


烧饼:四爷,你听,孩子唱的多好听,长的多好看,随我了(/ω\)害羞

曹鹤阳:孩子随你还能不能活了→_→




金东

谢金:你看孩子唱的多好听 你听孩子长的多好看。

李鹤东:那你也不看看谁姑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投稿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