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遗梦录

你做出了这个决定

这是你的代价

当受磕cp冷落攻(甜)

当受嗑cp冷落攻时(来自投稿)


(自家攻和别人的cp)




纯属娱乐



九辫儿篇


“磊磊,磊磊,磊磊!”


杨九郎喊张云雷八百遍,他一遍也没听见啊。于是杨九郎跑去张云雷旁边看张云雷干什么呢。


他就看见张云雷给那旮瘩抱着手机傻笑,连他站身后了都不知道。


他一看:杨九郎一把拽过了周九良,噙住了他的唇……


往后越看越害臊,一下子手机扒拉掉。


“杨九郎,你干什么你!”


“你,你,你看什么呢你,!”(>﹏<)


张云雷想到刚才看到的就噗嗤笑出了声。Σ(|||▽||| )杨九郎一看这孩子又想那篇文呢。


“张云雷!”(;≥皿≤)


给张云雷吓一巨灵。


“干什么?”→_→


“你说说你…”


“我怎么了😳”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人家都是怕老公出轨,你可倒好,还看上了,你咋不写去呢!”凸(>皿<)凸


“你咋知道我写了…完了,说漏嘴了…”


张云雷心虚的看着杨九郎笑了笑。


“张云雷,你好样的。”(;一_一)



“呀,翔子你别生气嘛…”


张云雷看杨九郎一言不发,就想撒个娇了事。


“要不我帮你弄个素材吧,让你有点灵感。”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


“杨九郎,你放开我,救命啊,强抢民女了啊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狼不发威你真把我当羊呢(︶.̮︶✽)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