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遗梦录

你做出了这个决定

这是你的代价

当我社攻和受(虐)

当我社攻和受的孩子在厕所割腕时他们的反应(注孩子已经十一二三岁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属虚构


勿上升


勿上升


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提:

凌晨三点多xxx(攻)用钥匙打开了家门,迈着微醺的步伐。许是喝多了,有点尿急,打开厕所门,看到了,他们的孩子躺在血泊中。

“xxx(受),你给老子滚出来!”

(攻)抱着孩子,双眼发红叫着(受)。

(受)被这一嗓子吓到,连鞋都没来得及穿,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。就看见了这一幕。

“xxx(受),一天天还能干点什么,让你看个孩子你就看成了这样吗?”(攻)情绪十分激动,责备着(受)。

(受)不理他,眼泪噙着泪,手忙脚乱的去给120打电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抢救室外


九辫儿

张云雷和杨九郎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。张云雷看着眼前的男人,打破了沉默。


“杨九郎,我们离婚吧。”


张云雷脸上全是泪水,没有人知道他说出这句话,用了多大的勇气。


“好。”杨九郎毫无波澜。


看他这副样子,张云雷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杨九郎,你这个负心汉,你以为蕾蕾今天为什么要割腕自杀吗?是因为今天我领她出去逛街放松的时候,看到你怀里搂着另外一个女孩子,蕾蕾已经十多岁了,她已经什么都懂了。我们离婚吧,离婚后这个孩子归我。”张云雷抽泣的说出了这些话。


“那以后我每个月都给你们打生活费。”


“用不着。”



龙龄


张九龄看着这个比自己小的男人。


“大楠…”


“我们离婚吧。”


张九龄不敢相信的看着他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我觉得我们这样并没有什么意思。”


“什么叫有意思?”


“反正我现在就是不喜欢你了。”


张九龄嘲讽地笑了笑。


“你是不喜欢我了,还是外面有人了?”


王九龙慌了。


“你别瞎说!”


“是我瞎说吗,今天我和孩子都看见了,否则孩子会趁我不注意自杀吗!”


“我…”


“离婚可以,孩子归我。”


“不可能!”


“王九龙!”


“张九龄,我告诉你,婚必须离,女儿也必须归我!”


堂良


“孟哥,要不我们还是离婚吧。”


周九良无可奈何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
“航航,为什么,你不要孟哥了吗?”


孟鹤堂害怕了,他怕周九良不要他了。


“孟哥,别装了,你以为闺女为什么自杀呢,我俩今天出去都看到了,冰淇淋很好吃吧。”


“航航,你听孟哥解释…”


“行了,就这样吧,离婚后我什么都不要,糖糖归我。”


“别,航航,你别离开我,孟哥给你买小恐龙,孟哥求求你。”


孟鹤堂跪在地上恳求周九良 。周九良不忍心看把头扭到另一边。下定了决心似的,拉开孟鹤堂,背对着他。


“孟鹤堂,我受不了了,你总是这样,我接二连三的原谅你,最后换来的是什么,是你一次次的背叛。”


“航航…”


“孟哥,放过我吧。”


何尚


“何九华,离婚吧!”


“九熙,我知道刚才我凶你是我不对,但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太着急了,你别这样好吗 ”


“够了,何九华别装了。你不恶心我还恶心呢。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秦霄贤那点破事吗啊,我就是不愿意搭理你。”


“九熙,你听我说,我和秦霄贤只是好朋友,没什么的。”


“哦,好朋友,那你俩关系真好,都™睡一张床上了!”


“九熙,你怎么知道的,不、不九熙你听我说!”


何九华拽着尚九熙的手。尚九熙毫不犹豫的甩开了他。


“别碰我,我嫌脏。还有女儿归我,你和秦霄贤好好过二人世界去吧。”


饼四


“曹鹤阳,你是怎么看孩子的,怎么自杀了?”


烧饼冲曹鹤阳喊着,曹鹤阳并没有理他,只是在那里哭。烧饼还想说点什么。


“大饼,我们离婚吧,孩子归我。”


“曹鹤阳,你什么意思啊!”


“我什么意思你还看不出来吗,就是过不下去了。”


“行,那孩子得归我。”


“想都别想。”


“那我亲闺女,凭什么你带走。”


“谁告诉你是你亲生的了,那长的像你了。”


“曹鹤阳!”
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
金东


“谢金,离婚。”


“东哥,孩子归我吧。”


“那是我生的,凭什么?”


“我也老大不小的了,总得有个后人吧。”


“谢金,你脸呢?你外面那么多三儿,还差这一个吗?”


“你都知道了!”


“那你别管了,反正女儿我的,你想带走,看我刀同不同意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秦霄贤先生出场

来自投稿


评论(30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