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遗梦录

你做出了这个决定

这是你的代价

当我社攻和受(甜)

当攻发现受怀孕了却在吃冰淇凌时

(来自投稿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九辫儿

杨九郎: 张云雷同志,可以告诉我,你的冰淇凌是哪来的吗?我不是把冰淇淋都消灭了吗。

张云雷: 额…这个嘛,唉,不对,凭什么不让我吃冰淇淋?

杨九郎:张云雷同志,你已经怀孕了你的肚子里有着另外一个生命,你知道吗?

张云雷: 我知道,但是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吃冰淇淋了。(可怜巴巴的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)

杨九郎:我知道你馋,而且现在是夏天,你当然想吃冰淇淋,但是你看看桌子上五个空盒,张云雷,你真行!

(翔子生气(‵□′) )

张云雷:我错了,下次不敢了(><)

杨九郎:还敢有下次?

张云雷:杨九郎,我是不是给你点脸了?敢这么对我说话!

【两级反转】




堂良

孟鹤堂:周宝宝,我买了些五花肉回来,晚上给你做红烧肉。

孟鹤堂一进来就看到周九良手上已经吃了一大半的冰淇淋。

周九良:额…孟哥,你怎么回来这么快呢?

孟鹤堂:好你个周九良,我辛辛苦苦伺候你,你在这给我吃冰淇淋,你自己已经怀孕了,你不知道吗?你现在是个孕夫。

周九良:我知道,但是冰淇淋太香了吗。

(敢问周九良的小奶音谁能抵得住(/ω\))

孟鹤堂:行了,别有下回了嗷。

【啧啧啧,孟鹤堂都受不了】




龄龙

张九龄:王九龙,你干森莫呢┗─y(キ´゚皿`) 你・・・

王九龙:老大,你怎么回来了?

张九龄: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呢?

王九龙:不是,你不是去洗车了吗?

张九龄:刚才,郭麒麟给我打个电话,他要借车还回来之后帮我把车洗了,所以说我就没去。不是,你别跟我扯开话题,我问你,王九龙,你在吃什么?

王九龙:老大,这都是幻觉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张九龄:王九龙!你是不是看我这段时间惯着你啊?你现在是孕夫,你怎么能吃冰淇淋呢?

王九龙:可是老大夏天太热了╯﹏╰

张九龄:那你也不能吃这么多呀,冰淇淋顶饱呢?

王九龙:我不敢了。

【真不愧是9088】




何尚

何九华:尚九熙,你在吃冰淇淋吗?

尚九熙:嗯呢😊

何九华:尚九熙,你知道你现在怀孕了吗?

尚九熙:我知道呀⊙ω⊙

何九华:那你还吃。

尚九熙:哥,夏天太热了,我不敢了,没有下次,我保证(^_^) 

何九华:那好吧。

【对于何九华来说,没有什么是一句“哥解决不了的】

南海(这个以前没写过,写的不好,别喷)

张九南:关九海,你干什么呢?

关九海:呀!九南,你…你怎么回来这么快呢?

张九南:那你咋的,还想等你吃完我再回来啊?

关九海:不是,宝贝儿…

张九南:别跟我俩宝贝儿宝贝儿的,告诉你,要不是你现在怀孕了,我现在我揣死你我。

【暴躁的男人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我社攻们,正在纳闷,我已经把他们的冰淇淋都扔掉了,为什么他们还会有冰淇淋?


叮咚!


觉醒了,猎杀时刻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