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端遗梦录

你做出了这个决定

这是你的代价

当我社攻和受(甜)

当我说的攻和受发现他们的女儿有喉结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纯属娱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辫儿

张云雷:杨九郎!你快来看看。

杨九郎一听这就着急忙慌的跑了过来。

杨九郎:怎么了,发生什么了?

张云雷:你看,咱闺女有喉结。

杨九郎:哦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。没事,不就咱闺女长个喉结吗…喉结!

张云雷:你有病啊。←_←



堂良

周九良:孟哥,你快来看啊!

孟鹤堂正做着饭呢,这一听拿着刀就跑过来了。

孟鹤堂:怎么了,航航?

周九良一看这刀。

周九良:孟哥,虽说咱闺女长个喉结,那你也不能拿刀啊。

孟鹤堂:啥玩意儿,我这不给你做饭呢吗。你说啥,咱闺女长喉结了!嘎~



龄龙

王九龙:老大,咱闺女长个喉结。

张九龄:啥,喉结?

王九龙:嗯呢。

张九龄:没事,摁回去就行了。

【玲珑(孩子):就是很无语┐(─__─)┌】



熙华

尚九熙:哥,你快来看看,你闺女长喉结了。

何九华:啥,我的闺女啊!

尚九熙:是不成天和老秦蹦迪,作息不规律呢?

老何头打电话ing

何九华:秦霄贤,你再敢带我闺女蹦迪我一扇子楔死你。

电话挂断。

秦霄贤:我又咋了(ノಥ益ಥ)

【每一个熙华就要有一个秦霄贤被伤害~( ̄▽ ̄~)~】

饼四



曹鹤阳:大饼,你看闺女咋还有喉结了呢。

烧饼:可能跟我健身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了。

曹鹤阳:你以后可离我闺女远点。

烧饼:(○゚ε゚○)



金东

李鹤东:谢金,你看闺女咋还有喉结了呢?

谢金:我也不知道啊。

李鹤东:你还能知道点啥(‵□′) 

谢金:我本来就不知道吗。ಥ_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投稿
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